麋鹿没

造点垃圾吃吃

【冢不二】好孩子是不能瞪人的

 又名我们都是按头小分队!

 

新年快乐!

前几天发烧了,没来及赶上

2019年里冢不二也要甜甜蜜蜜蜜里抹油!

我也要变得勤劳!更向上!

祝大家喜乐顺遂!

  

灵感来自我看两个不良相互瞪眼睛的时候,恨不得上去按一下!!!要不要靠的那么近啊!


 

 

0

手冢拿忍足的项上人头发誓,他没有散播【忍足迹部交往之甜甜蜜蜜蜜里流油油光满面面色红润润滑油交往】这则无聊的信息。

 

但他还是被迹部找上门并且单方面认定手冢就是流言散播的幕后黑手。

理由是:和忍足走的最近的就是你,你还想说什么!

手冢没什么想说的,他只想一拳把忍足打出个心脏病突发来。

 

“手冢你要不转学避避风头?”吊儿郎当的忍足抱胸靠着身后满是涂鸦的书桌。

“……”

迹部坚定的认为手冢是忍足的亲友,并且是散播恶俗流言的始作俑者,所以放了话说要和手冢决斗。

 

“你们两个打起来,那我肯定是帮小景的!”忍足大言不惭,忍足理所当然!

“……”

“论手上功夫,我自然比不上你这个手冢组的少爷,so!”

手冢真的不想理忍足这个麻烦精“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迹部,那个没品的流言是你散布的。”

???怎么就是他散布的呢,怎么就没品了呢!

 

忍足笑眯眯的凑近手冢“哎呀,腿子哥。所谓谣言不攻自破。再说我们也快要毕业了,要不大学见?”

“……”俗话说,在家坑父母,出门坑朋友。忍足真是运用的很彻底。

 

手冢家几代都兢兢业业的经营着暴力集团这份祖业。偏偏到了这代出了问题。

手冢老爷子一直很疑惑,他明明是按照组训教孙子的。好好向上,天天学习,做个有学识有头脑的暴力分子。他是哪里教错了让孙子成为了一个自带风纪委员设定的优等生了呢,闹阔疼!

回顾育孙历史,老爷子是一脸懵逼。上小学,把孙子送进盛产不良的学校,结果他家孙子的的确确是教训一群带有不良潜质同学,但教训完后又组了个互助学习小组???毕业后都顺利的考进了当地偏差值60的初中???

事后老爷子自我安慰孩子年纪小还没产生逆反心理,可升了初中结果是:在不良齐聚的初中他家孙子不仅仅年年拿奖状回家,还是学校的学生会长,把学校的不良揍得哭着想读书???

老爷子心痛,老爷子梗塞,老爷子把孙子扔进了一所偏差值70以上的高中,想让孙子感受一下学习成绩永远比不上别人的感受,结果他孙子拿了个风纪委员回来……

所以当手冢提出转学的时候老爷开心的觉得自家孙子肯定是好学生当腻了,终于开窍要准备征服世界了!

全力支持,耶\^O^/

 

1

虽然作为转学生但出生自带风纪委员设定的手冢自然是不忍看到瘦弱的同学被欺负。


 “住手!”手冢掷地有声的喊道

两步之外的不二瞥了一眼,然后发出了人道主义的询问“内田君你认识?”

“不、不认识。”明晃晃的匕首尽在咫尺,内田哪有时间分心去顾大喊大叫的人。

“那我们继续吧。”^_^

“不、不二君,我,不是”

“别怕,我手速玩连连看从没失败过。”^_^

“周、周粥”

“哦,内田君放心。”

 

从小到大手冢见惯了这种,狗眼看人低的场面。所以手冢警告的话只说一次,第二次就直接动手。

本来匕首离自己还有几毫米距离,内田觉得自己还能镇定的和不二进行交涉,但是不知道哪个傻逼半路冲出来,不二这小子心眼又坏,那把匕首直接贴着自己的的脸划过。

 

内田发誓要把那个傻逼暴揍一顿,他那张帅气的脸!啊,肯定被不二这个混蛋给划花了。

 

2

“这位同学学校明令禁止凶器带入校园的。”

左手被对方抓着,对峙的对象被迫从内田转移到手冢上“新来的老师?”

“我是转学生。”

“……那你来评评理,我和这位内田君打了赌,结果他输了,男子汉大丈夫的输了赌局总不能抵赖耍滑吧。”^_^

“校园内禁止赌博。”

“……”

说着看了眼不二的头发又道“学生不准染发烫发。”

“……”

 

不二皱着眉头打量了手冢许久,终是没忍住内心的疑惑“你……真的不是老师?!”

他有这么显老吗“不是。”

“……”不二正考虑着对方作为学生的可信度,余光就瞥见内田正准备偷偷溜走“同学,我的手下败将要溜走了。”

内田:……

手冢依旧抓着不二的手,毫无波动。

等目送内田溜远,不二才再次转头对上手冢“既然你把他放走了,要么你帮我揍内田一顿,要么你抓来我自己揍他。”

“校内禁止打架斗殴。”

“我说这位同学,你这么喜欢当风纪委员你可知道刚才那位内田可是我们学校一大恶霸!不仅打架斗殴滋事还向学生收取保护费。”说着不二气愤的挣脱开手冢的钳制“今天我可好不容易堵到他!”

 

额这个……故事的发展好像跟之前的学校不一样。

手冢琢磨了这句话的可信度,左打量,又打量。的确觉得要论不良度刚才逃走的那位更胜一筹。除去手中的匕首,对方着装得体面,容貌乖巧更像个乖乖的优等生。栗色的头发俨然也比刚才那个金色的低调很多。

意识到自己误会了的手冢郑重的向不二道了歉。

 

“对不起?”匕首在不二的手中转了几个花,玩味的看着比自己高几厘米自称是转学生的嫌疑人“就完事了?”

“???”说好的乖乖学生呢?

 

“不二哥!!!”一个小弟突然的闯入打断了两人似是而非的对峙“晴、晴子姐她有事找你!”

“……”听到晴子这个名字后不二瞬间就失了气势,侧身手一摊“她又怎么了?”╮(─__─)╭

“不知道,说是让你去教室找她。”

“那你看见我在教训新同学了吗?现在没空!”

“她说你不去就把你做不良的事情告诉你姐姐。”

“……”所以说幼驯染为什么打不过天降系,那是因为太多把柄被握在对方手里!太容易被威胁了!

 

不二收了匕首拾步向教学楼走去顺便吐槽道“我说你们到底是我的小弟还是晴子的小弟啊?”

“当然是不二哥你啊!毋庸置疑的!”话语中忠诚度max,一点也没有拍马屁的嫌疑。

“啊,对了!”

“嗯??不二哥怎么了?”

走了几步的不二忽然想起件事,继而转身朝着身后的人补充道“这位同学我叫不二周助,也是这学校一霸,祝你转校快乐!”^_^

手冢:……

 

“不二哥你认识?”

“不认识,你查查他转到哪个班级。”

“搞好关系吗?”

“当然是揍他啦!”\^O^/

“没问题!”\^O^/

手冢:……

 

2

手冢跟着班主任一进3年6班就看见那个自称校园一霸的不二周助了,现下正笑眯眯的和前桌的男生说着话,一副乖乖好学生的模样。

 

“大家安静一下。”班主任中谷站在讲台上示意了一下“这是我们班新转学生,手冢国光。”说着将眼神递给手冢。

“手冢国光,国家的国,光芒的光,请多多指教。”

 

国家的国,光芒的光,听名字就是一个风纪委员嘛。不二笑眯眯的带头鼓掌欢迎新转学生的到来。

 

心系班级安危的不只有班长,还有班主任。看见手冢得到不二的支持3年6班老父亲中谷差点热泪硬朗“不二你那么开心是认识手冢吗?”

笑的这么阴险肯定是认识手冢啊!坐在不二前桌的菊丸内心吐槽着老父亲人设的中谷。

 

“当然”被突然点到名的不二亲切的点点头“我们还聊过几句,手冢可是好同学呢。”^_^

“不二你都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手冢是新同学不二你就多照顾一下。”

“都是同学,应该的。”^_^

中谷很满意,中谷很欣慰,中谷愉快的说“那手冢同学你就坐在不二边上的空位吧。好了,还有几分钟就要上课了,大家准备一下吧。”

 

作为一名以理服人的星建高中老大,不二可是等到手冢放好书包整理完座椅才去找茬的。

 

手冢的桌位距离不二的座椅仅一个过道的距离,所以找茬很方便。

“手冢同学我们真是缘分不浅啊。”^_^

“啊。”

“你说看在我们是同班同学的分子上,我该给你打几折优惠呢,对于放走内田的事。”

手冢:“……”

小弟1“啊,什么!不二哥他放走内田?!”

小弟2“当然是揍一顿再说!”

小弟3“不二哥他肯定是内田那边的人!”

小弟4“不二哥!我觉得先揍一顿肯定是没错的。”

小弟5“不管是那边的,放走内田都得揍一顿!”

冷下脸的不二凶巴巴俯视着手冢,而此刻坐在位子上的手冢自然是低人一等,但是本人却毫无惧色的迎上去。

被当做背景的小弟叽叽喳喳的叫嚣着,战局一触即发。

 

菊川晴子一进门就看见一堆人聚在角落着吵个不停!“吵死了,学生会又来扣分了。”

“啊!大姐头!”

“大姐头来了!”

大姐头什么的菊川已经免疫的懒得吐槽了“我说周助你又开始和别的男人深情对视了。”

“……”所以说幼驯染真的根本不可能在一起!还有和男人的深情对视是什么鬼,不二再次失了气势,看向菊川。

“我都已经忍住了我的手,难道还要我忍住嘴吗?。”

“忍不住你就动啊!”不二实在是搞不清楚自己的青梅竹马想表达什么,来助阵打气还要发个预告?“你又不是不良,可以不按正常流程走。”

“我每次都好想吐槽你的不良流程,人家不良对视是用凶狠吓死对方,你看看你呢。”

“我?”不二转头看向手冢寻求实锤“我表情不凶狠吗?!”

小弟1锤“很凶!很凶哦!不二哥你超级凶!”

小弟3加锤“对,超凶的!”

小弟9狠狠的锤“星建第一凶!!!”

小弟5“晴子姐,不二哥是对你温柔!对我们都很凶!”

“喂!”小弟7踢了手冢的椅子一脚“你小子快说话!”

手冢虽然打遍高中无敌手,但不是挑事的主“不良的凶是内在,而不是阜于表面表面。”

不二笑眯眯的认同后看向菊川“晴子你看手冢同学比你都了解我!好了,你让人叫我回教室干嘛?”

“啊,我刚才在垃圾场附抓到了一只小猫,所以想拜托你做个猫窝。”

“……”

 

不二眨吧眨吧眼睛顺了几口气“你就因为这个?那个时候我可是在教训他!”不二用手指着手冢。

“他现在都坐在你旁边了,什么时间不可以教训!相比起来没窝的小猫难道不是十万火急的事情?!”

 

3

给小猫安家其实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要做猫窝、买猫砂、买猫粮、每天还要给祖宗铲屎,而菊川只想拥有小猫的可爱,所以有一段时间不二一直抽不出时间找手冢的茬。但不二不作为不代表学校的不良不作为,短短的一星期时间,星建高中隐隐又有新崛起的老大,他的名字叫辛巴!他的名字叫手冢国光。

对于内田的寻仇,手冢原本只想教训内田的,原本没想收小弟,原本他想当风纪委员的,但是现实的发展又双和之前几个学校相差无几,他叒叕有了一群自来水小弟。

这让手冢脑阔疼。

 

手冢烦这群小弟,不二更烦。

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一个学校有几个恶霸他不管,但是一个班级只能有一个!

不然这不利于班级大团结!

不二推了保姆的活准备教训一下手冢。

 

时值放学,除了值日生教室里还有三三两两的商量着待会去哪里玩的学生。

不二拿出前几天吓唬内田的的匕首,走向手冢。

 

“呐、手冢。”不二好整以暇的看着收拾书包的手冢“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停下手中的动作,手冢平视着不二“谈什么?”

“说实话我真的很讨厌你!”

这话一出,还磨磨蹭蹭在教室里的人一个个都静默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悄悄的盯着两人。

 

四目相对了短短5秒后手冢才开口“为什么?”

“你的小弟真的好吵啊,你就不能让他们闭嘴安静一会吗?”顿了顿不二又补充道“你这样还让我们怎么好好学习?!”

“他们不是我小弟。”

“但是他们听你的话。”

“你回应了他们,他们就真成了你的小弟。”

“那你也不能牺牲我们的利益。”

“你可以揍他们一顿。”

“校内禁止打架殴斗可是你说的!”

“我可以当没看见。”

“……”

 

虽然两人正按照不良的正常流程走:两位大佬面目可憎、相距咫尺、四目相对,互放狠话,诡计周旋。

但是怎么看起像是拌嘴的样子,而且对于6班学生来说,不二其实也就是一个挂着不良头衔的小可爱罢了。毕竟不二真的很少打架,唯一的几次也都是在柔道部里用炫酷(大概)的手法KO对方。

 

刚从厕所回来的菊川进门又看见不二在和手冢的深情对望了“我说你们两个是真的想打架吗!”站在两人中间的菊川左看看右看看五味杂陈。

“不然呢!”不二眼神瞪着手冢。难道还是在培养感情啊!

“好吧。”菊川叹了口气准备绕过不二,但刚走到不二背后却停了下来“周助你让让,我过不去了。”继而就是轻飘飘的推了一手。

不知是有意还是故意。

 

不二当时的注意力全在手冢身上,根本没想过自己人会背后捅刀子。所以被菊川推到的时候,不二没想结局会怎样,只想着待会一定要请菊川吃一顿辣酱芥末大餐!绝对!

由于手冢和不二站的委实太近了,等不二反应过来想伸手拯救自己的时候已经和手冢亲上了。

 

不二:目瞪(꒪Д꒪)

手冢:口呆( ̄□ ̄)

众人: 目瞪口呆(○o○)

 

要说刚才不二放话的时候大家噤若寒蝉,那现在就是万籁俱寂。

 

“我说你们不是说要打架吗,怎么就亲上了?”

“菊!川!晴!子!”(▼皿▼#)

 

不二是真的生气了!

 

4

亲都亲了,这架自然没办法打下去。而有幸目睹这幅场景的一众吃瓜者,抓起书包就撒丫子跑。

卖瓜卖瓜!手冢不二喜结连理!

 

“都是男人,亲一下又不会少块肉!”始作俑者的菊川这样安慰道。

走在回家路上的不二正考虑着哪家的辣酱拌芥末刺激。

“还有是你自己主动亲人家的,事后可别报复。”

“……”他主动???

“在想什么呢,说句话啊。”

“我在想如何亲手将你分尸,又可以无罪豁免。”

“……”

 

5

菊川话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自己又不是女生,亲一下要不了命。

这样宽慰自己的不二第二天一进教室就受到种种热烈的目光。

 

不二很淡定,瞥了一眼同桌的手冢,对方也很淡定。

淡定的不二一到午休时间提着前桌的菊丸上了天台。

 

菊丸和不二是死党,这缘分从高一直到高三。所以当不二开始当老大的时候菊丸自然是举着双手加入不良的队伍,并升为不二的左右手。

 

“英二你从今天早上就开始躲着我吧。”

“没有!我只是在考虑你的事情。”

“比如……”

“我觉得喜欢男生或者女生都是个人的选择,完全没问题。就是……通吃是不是有点没节操?”

“……”

“你说你把晴子当做亲妹妹来看,可人家为了你不远万里的转学过来,没点好感是骗人的吧。再说大家可都把晴子当你女友来看!”

“……”

 “手冢他相貌是挺帅,武力值是高、学习成绩是好,作为对象他的确很合格。但会不会太快了点?你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啊!”

“……”

“我还是站晴子,毕竟认识的比较久,可靠一点。手冢的话最好再观察观察。”

“……英二你到底听到了些什么?”

“啊?他们说你劈腿了,被晴子捉奸在床。”

“……”

“你们到底去哪开房了,怎么这么容易被找到。”

“英二……你体会一下我给你的眼神。”

“怎么了,不是这样的吗?”

“……你觉得这个可能吗?”

“嘶……”菊丸想了想“也不是不可能啊”

“……”不二就奇了怪了怎么就可能了呢“第一晴子原本的高中和星建只隔了一条街,她只是无聊了才转学过来的;第二我的确把她当做亲妹妹看,可她从始至终都把我当做远房表弟来坑;第三我和手冢一!清!二!白!”

 

菊丸摇头晃脑的瞅了不二一阵,最终什么也没说的叹了口气。

“你叹什么气啊!”不二要抓狂了!

“我就是突然觉得手冢挺可怜的。”

 

6

不二很烦躁,无时无刻的想找茬手冢,但是鉴于上星期因忍不住谣言,和手冢互殴一顿挂彩不说,传闻更加离谱了。

说什么知道真相后的手冢不忍被欺骗,约战于他。而他不二不愿与手冢分手,生生的承受手冢的重重铁拳。

重重???手冢的拳头轻的跟棉花一样好吗!手冢他也挂彩了好吗!他和手冢的约战仅仅只是不良在不爽后正常的反应好吗!

还有说什么他天天忧郁的盯着手冢,他那是瞪着手冢好吗!

 

不二愁绪漫天,他真的应该好好和手冢谈一谈了,用嘴巴,不是用拳头。在深呼吸两口后,不二转头看着手冢“手冢我需要和你谈谈。”

“好。”

 

不二背着手冢透过铁丝网望向学校的中庭“关于我们两的传闻。”不是他心有愧不敢看手冢,而是这时候他应该拿什么表情呢?表现的愤怒的话会不会太小题大做了?

“我的确是同性恋。”

“……”

 

不二转过身来看着手冢“你说什么?风太大了,我听不见。”

“我的确是同性恋。”

“……果然天台就是风大。”^_^

“你喜欢菊川只是因为她是女孩子吗?”

“啊?”

“我也不会因为你是男生就喜欢你。”

 

手冢是这样回答他的,但不二总觉得他好像被手冢嘲讽了。

 

7

“不二哥!不二哥!我刚才看见你姘t、手冢被内田堵了。”说话的小弟跑的气喘吁吁的。

“……”

“不二哥?!你怎么了?”

不二被两个字炸的外焦里嫩“姘头这个词你是在形容谁?”

“拼、拼什么?”

“这要是被手冢听见了,你就得上医院躺上一躺了。”

“……除了手冢我还看见大姐头了。”

“晴子?她又在干嘛?”

“貌似大姐头被内田堵了,手冢英雄救美!”说完小弟发自内心的着急了“不二哥,你再不过去等明天你就得看着他们两处对象了!”

“……”

 

不二带着人过去看热闹的时候就看见一群人正在群殴手冢,而一侧的晴子则被内田抓着。

这样熟悉又陌生的场景让不二不禁萌生了自己是鸳鸯棍的感觉。

 

这次群架目标是很明确,也不多说废话,一众小弟在不二大喊“给我打!”一声后就全部冲了上去进行混战了。

 

单打独斗时不二能靠着柔道唬住一帮人,但是打群架他是不在行的。说到底不二也仅仅是因为高一开学的时候把来找他收保护费的两三个不良打的满地找牙,之后就担心有后遗症不二直接杀到当时自称星建老大的人面前把人打的满地找牙。

对于这两起满地找牙事故,参加的人没有超过5人。

和手冢不同的是,不二在看见一群的自来水小弟后突然觉得当不良也不错,在想通这一点后不二当场就成为了新一代星建老大。

 

周边没有盛产不良的学校,学校里单打独斗也没有能打的过不二的,加之爱恶作剧吓唬人的腹黑性格,不二的名声越传越凶。

所以不二就是一个被名声所累其实根本没有打群架经验的优秀柔道选手。

 

8

因为己方人数的增加,手冢的对手很被分散了,解决完剩下的几人手冢快速退到不二身边“你怎么来了?”

不二是想回答手冢的问题的,但是有个问题实在憋不住“你们什么情况,是私奔被内田堵住了?”

“我被内田堵了,菊川同学路过想来帮我。”

“……”不二仔细的看了眼手冢脸上的伤有些不爽“然后她就去送人头?”

没等手冢吐出一儿字来,那头的内田抓着菊川一如既往的喊道“不二你给我住手!不然我就揍菊川了!”

“内田你这招真是百试不爽啊!”不二听见这句话就烦“晴子,我因为这招被揍了好多次,这次就当买三送一,你先牺牲一下。”

 

菊川被不二的话气的差点没顺过气。果然应了那句新人抱上床,媒人扔过墙“周助你能说点带感情的话吗?有了对象就不管我了???”

不二指着手冢的脸反驳道“你看看你对象被你害成什么样子了!”

“到底谁才是手冢的对象啊!你今天要是不救我,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你姐!”

 

“诶!”不二却不接菊川的话望向手冢“什么声音?”

手冢想也没想的给出了明确答案“警笛声。”

不二听了后突然想起来“啊对哦,我刚才来之前报了警。”

内田直瞪着不二“你报了警?!”

“报警了。”不二郑重的点完头拉着手冢就转头跑。

“不二!你卑鄙!”

 

风拂过栗色的短发,露出细白被脖颈。

手冢望向拉着他的人,迈着大些的步子。

空气中忽然带着一丝香味,手冢皱着眉细嗅着空气中那点莫名。

 

“菊川怎么办?”手冢忽然问道。

“警察叔叔会把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送回家的我的风纪委员大人诶!”

 

9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不良的友谊更是在打架中建立起来的!

不二既然救了手冢那他就不会再没事找事。而且要是没有晴子去千里送人头,手冢也不至于落得鼻青脸肿的地步。

他作为好友还是的晓得知恩图报的。

 

大概是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晴子开始送爱的便当给手冢。

问题是!

明明他们三个人同校又同班,为什么要让他给手冢?

“你不想送那就扔掉吧。”

晴子是这样回答不二的疑惑的。

 

号外号外!英雄救美获芳心,破镜重圆结良缘!冢不二爱心便当,让这个冬天充满爱意。

不二:???

 

10

当大家都觉冢不二快要happy ending时,却发生了一件大事。

当然这仅对于不二不良集团来说。

原因是菊丸投靠了内田,继而不二被内田堵了后又胖揍了一顿,所幸手冢及时赶到,不二就受了点小伤。

 

但是菊丸在3年6班中的地位就尴尬了,毕竟3年6班是不二不良集团和手冢不良集团(手冢不承认)的总部。

 

当然手•风纪委员•冢•学生会主席•国•三好学生•光是不允许菊丸被校园暴力了。

所以两大首脑就菊丸问题再次聚在天台进行讨论。

 

“不二,菊丸他没有背叛你”

“……那我脸上的伤是我自己打的吗?”

“我觉得他可能有苦衷。”

“他有苦衷为什么不跟我说?他有苦衷为什么让你来跟我说?他有苦衷就可以招呼都不打一声的拿我立投名状?”

“那天是菊丸叫我来救你的。”

“哦,是吗?那证据呢。”不二油盐不进的指着脸上的创口贴“这是他背叛我的证据,你的呢?有录音吗?有短信吗?有录像吗?还是有人证?”

“……”

“好,我们单说苦衷,你有找到他的苦衷吗?他爸他妈他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还是他女朋友受人威胁了?”

“……我只是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手冢我今天就放话了,你要是再帮菊丸说话我们就是敌人了!”

 

“不二。”

“决定好了?”

“我帮你揍菊丸你会不会消气?”

“我没生气。”

“好。”

好?!不二怒视着敷衍吐字的手冢半天,突然想到哪里不对“你要打架了?”这太不像手冢的作风了!

“因为我不想和你为敌。”

“那你想演电影吗?”

“什么?”什么时候话题跑到电影上去了?这话题转的完全让手冢懵逼。

“学园祭啊。”

“啊。”

菊丸的背叛在内部的确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但对于普通学生来说,学园祭来的更加有吸引力。加之不二放话要与学园祭共存亡,不二集团里一群不良也得暂且放下菊丸的事开始为学园祭忙碌。

 

“我们在策划一部有趣的电影,手冢你愿意参加吗?”

“当然。”

 

11

就像菊丸背叛不二背叛的莫名其妙一样,手冢被不二拉去干架也拉的莫名其妙。

首先以不二的性格不喜欢干架,尤其是群架;其次就打架来说不二从不叫上他,因为他会阻止;最后就是去打架的路上不二一反以前笑眯眯的模样,一脸的苦大仇深。

 

“这要去干什么?”

“听说内田和他的几个心腹在学校外的弄堂里欺负弱小。”

“然后?”

“我去寻仇,下面的人看见菊丸也在里面。”

“你这次去找谁?”

“当然是两个都找。”^_^

“菊丸由我来。”

“手冢你是不是对菊丸有意思?”

“……”


“那你由我来吧。”

“……”

一众小弟:听不见听不见,看不见看不见!ಠ౪ಠ 

 

“咳咳……手冢你是要揍我的意思吗?”

“你觉得呢?”

“咳咳咳咳、咳!”不二揉着鼻子咳嗽了几声“我们现在是窝里反的时候吗?手冢到时候你去揍内田,我脸上的伤全算他的。至于菊丸、”不二突然笑了起来“背叛我的人我要亲自收拾!”

 

不二的到来的确打的内田他们措手不及,然后就是很顺利的群殴戏段。

手冢揍内田揍的很卖力,作为手冢的自来水小弟那自然也得很卖力;不二这边的小弟早看内田一帮人不顺眼,现如今恨不得拿出吃奶的劲,现场的景象也称得上是热火朝天了。

 

不二和菊丸站在一旁对峙了好一会才开始有动作。

菊丸先下手为强的打了不二一小拳拳,不二生气的还了菊丸一个小拳拳。

菊丸眼看敌不过直接扑倒了不二,虎背熊腰的不二大发神威翻身咕噜一圈,坐在了菊丸的身上。

 

不二道“今天是个好日子,所以死敌是要揍的,叛徒也是要处置的。”说着扯着菊丸衣襟“内田你的人,你有什么想求情的吗?”

“我菊丸不是你的人吗?”

“那菊丸,手冢说你有苦衷,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苦衷?”菊丸莫名其妙的看向手冢“你听谁说的?”

提着内田后领的手冢表示:今天天气不错。

 

不二狞笑着掏出之前吓唬内田的匕首,比划着看着菊丸“临死前菊丸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不二!”出声的是手冢,他的确被不二吓着了“你别做傻事。”

“傻事?我们出来混的讲的就是道义,菊丸既然遵守不了那我就代表道义惩罚他。”

内田是感受过那把匕首的“补、不、不二你想搞什么!菊丸可是你的人!”

手冢看着不二认真的样子也有些荒“不二我们只是学生。”

“不二这是我们俩之间的恩怨。”菊丸岔开两人的话,抓着不二的衣服“我背叛你不是因为内田,你把放了内田!”

 

菊丸!菊丸!菊丸!

内田内心热烈呐喊着,精神上感动的一塌糊涂。

道义!他在菊丸身上看到了道义之神“英二!一路走好,兄弟我会记住你的!”

嘴上说着一路走好的内田心里笃定不二只是装样子罢了,他们可是学生!杀人这种事根本不可能好吗!

 

不二拍着菊丸的肩膀对着内田笑着“放心,解决完菊丸我就来解决你。”

内田:……

 

12

但是世事总是难料,前一秒还在内心嘲笑不二装模作样,下一秒内田就看见不二一刀捅向菊丸,然后红色的血液随即漫延开来。

腿软没软他不知道,内田只觉得脑袋瞬间空白。

 

内田腿软不软自己或许不知道,但提着内田的手冢感受到了下沉的重量,然后嫌弃的放了手,内田就直接瘫坐在地上。

大概是菊丸到死也想不到不二会真的下手,所以激烈的挣扎着,然后气息全无,头一歪,死不瞑目的看着内田。

 

内田刚刚还被菊丸的道义感动的热泪盈眶,现在被吓得差点魂飞魄散。

 

“不二,你杀人了。”

内田听见手冢冷漠的说道,然后整个人像炸了一样,连滚带爬的想逃走“杀、杀杀杀、杀杀人杀杀杀杀啊啊啊啊啊啊!!!!”

内田的几个心腹自然也没好到哪里去,跟在内田后面都吓哭了。

 

不二跪坐在菊丸身边看着内田一群消失在转角,然后突然的笑了起来,完全不可抑制的。

听见笑声“死去的”菊丸突然转过头来看着不二,也跟着笑了起来。

 

原本被这种死人的场面摄住的一众小弟因为菊丸突然死而复生吓得差点尖叫,幸亏菊丸也笑的乐不可支,最后一群人在弄堂里笑了好一会,当然除了手冢。

 

“杀杀杀杀杀哈哈哈哈哈哈,英二你有没有看见内田那模样!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他那连滚带爬的姿势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不二你这主意太缺德了!”

“缺德你还积极响应!反正你现在死了,我们晚上再去吓吓他怎么样?”

“这个注意好!”说着菊丸敛了笑容“还还、还还还还还我我命来”

“哈哈哈哈!叫晴子把刚才拍的视频剪一下放在校园论坛上让大家欣欣、欣欣欣欣赏一下。”

 

“……”手冢一开始是真被吓到了,直到他看见在垃圾桶后的菊川,手持着摄像机。

 

不二用手指沾了点红色的“血液”嗅了嗅“番茄酱?”

“嗯,稀释过了,味道就有点淡。”

“不是说好的是辣酱吗?”不二换了个姿势朝着菊丸“我本来还想来个舔刀的pose,半路我闻着味道不对,硬生生的的被砍了。”不二表示很不满!

“辣酱味道太重了,太假了!我觉得今晚吓内田用番茄酱容易穿帮。”

“1班不是搞鬼屋吗,待会去要点血浆来。”

“也对!”

手冢:……

 

手冢觉得今晚告白的计划有点悬。

 

13

“你们在搞什么!”

 

一群人正在在原地庆祝计划的成功,突然跑来一个警察。

 

“有人举报说这里有凶杀案。”说着亮出了自己的警官证。

“凶杀案?”不二一脸的疑惑?

“对,你手里拿着是什么!?”

不二晃了晃手中的匕首后往自己胸前一刺“这是可以伸缩的道具匕首。”

“我身上是稀释后的番茄酱。”菊丸附和着。

“我们是星建高中电影研习与赏析部的成员,想拍一部电影在学园祭上放映。”

“你们在拍什么?”

“讨论不良与校园暴力对社会的危害度。”

“嚯,这么小就有这种意识,值得鼓励,那你们继续拍吧!”不二乖巧的容貌和温和的态度非常容易获得他人的信任。

比如手冢就上当过。

手冢:……


 

手冢觉得他也得深度研究一下和不二交往对自己的危害度。

 

13

自“杀人”事件后内田被吓的请了一星期的假,所以整个学园祭都看不见内田的身影。

不二的保卫学园祭的计划得到了完美的成功。

 

校园内喜乐平安,不二喜滋滋的坐在三楼的教室里看着操场上的篝火晚会。

 

这是他在这个学校最后一个学园祭,没了内田,学园祭打架吃霸王餐的种种事件明显少了一大堆。

不二觉得很满足,很有成就感。

 

教室的门被敲了两下,走进来一个人。

因为教室并没有开灯,只依靠着窗外的光源,不二只得了一个身形。

 

“手冢?”

“啊。”

“不下去吗?”

“因为我喜欢的人在这里。”

 

 

fin

评论(17)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麋鹿没 | Powered by LOFTER